领导力|疫情“加时赛”,强劲的领导力依旧在

时间:2021-08-17 11:29:06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张晓利
酷暑中,全国多个省市迎来疫情“加时赛”。延续以往抗疫经验、针对德尔塔快速传播、传播力强特点“定制”抗疫举措等等,都在彰显强劲领导力一直在线,从未退缩。

微信(2).jpg

 

        疫情又一次大规模来袭,医院再度进入忙碌状态,在酷暑中应对与新冠病毒的“加时赛”。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项要求,确保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这也意味着,对医院管理者的考验,又在加码。扛鼎一方,实属不易。

 

        但在医疗行业中,不乏大批颇有人格魅力、管理才能的领导者。应对疫情,他们运筹帷幄指挥作战,挺进疫情最前线,解决各种难题,展现了身为领头羊的智慧与担当,带领全院上下打出了一场漂亮的防疫阻击战;面对高质量发展大势下,医院管理者站在新舞台上“亮剑”,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增加学科建设、探索运营管理、满足患者需求等改革创新多线并进,加速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他们在行业、医院内部和社会发展中百炼成金,他们是行业的引领者,佼佼者。

 

        以本轮疫情防控为例,迎战德尔塔的疫情防控,广州的“快”和上海的“准”,离不开两城卫生主管部门和医院相关人士的高处谋划、细处落实。如,广州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全面胜利;而上海的“准”体现于对新冠感染密接人群的精准布控和筛查,没有劳师动众全城做核酸,却将卷土重来的疫情快速消灭在萌芽里,大幅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实现精准防控。

 

        时代需要这样坚强的领导力,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也在寻找这样的领导力。目前,第十四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活动,已找到二十多位强劲的领导力,我们将给予怀着敬意赞扬、用心做好管理风格的呈现。

 

        受近期全国新冠疫情的影响,我社原定于2021年9月1日~12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将延期至2021年11月19日~21日召开,2021年第十四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及2021年度“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红色先锋奖”评选颁奖盛典将于11月19日晚18:30-21:00院长年会开幕式期间隆重开启,敬请期待!

 



        评选进程

        评选启动阶段:2021年1月~3月(已结束)

        评选执行阶段:2021年4月~6月(已结束)

        评选落地阶段:2021年7月~8月(进行中)

        颁奖筹备阶段:2021年9月~10月

        颁奖典礼时间:2021年11月19日



        颁奖时

        2021年11月19日18:30-21:00

        第十五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开幕式】



        颁奖地点

        中国·湖南长沙·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联系方式

        执行秘书长:沈艳

        电话:18601105309

        E-mail:shbyaj@163.com



        组织机构

        640.png

 

 

 

关于2021年度“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颁奖盛典延期举办的通知.jpg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活动 >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