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丨第八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的台前幕后

时间:2016-06-12 08:56:05来源:作者:
八年来,《中国医院院长杂志》通过“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这一品牌见证和影响了一个群体。

 “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这一评选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八年来,《中国医院院长杂志》通过“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这一品牌见证和影响了一个群体。数以百计的优秀院长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辛酸、快乐和成就。

 

在聚光灯下,在文字的记录中,一个群体在变迁中得到了成长与升华。未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今天小编带您回顾2014—2015年度第八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的台前幕后。

 

20151113日,在一片盛赞之中,第九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如期在厦门召开。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医院管理会议,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吸引了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医院院长、医疗机构负责人和政府相关部门官员、企业管理者、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专家学者等近六千余人参加了大会。而作为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上的“保留曲目”,已举办八届的“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同样备受业内的关注。

 2016-06-12-1-01.jpg2016-06-12-1-01.jpg

原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郎永淳主持开幕式与颁奖仪式

 

完整榜单回顾

 

卓越贡献奖      

李卫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院长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院长

秦成勇  山东省立医院院长

史兆荣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院长

赵作伟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院长

 

创新成就奖

    上海市肺科医院院长

贺西京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

王新生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武汉普爱医院院长

    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

阮列敏  宁波市第一医院院长

 

杰出业绩奖      

陈规化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院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邵庆华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李亚军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院长

张居洋  徐州市肿瘤医院院长

郭淑芹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

 

精彩瞬间

2016-06-12-2-01.jpg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坚江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杉为获得第八届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卓越贡献奖的院长们颁奖

 

图上从左至右分别为:奥克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坚江;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院长肖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赵作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院长史兆荣;山东省立医院院长秦成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代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杉。

 

 

2016-06-12-3-01.jpg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与摩根大通亚太区副总裁邵子力为获得第八届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创新成就奖的院长们颁奖

 

图上从左至右分别为:宁波市第一医院院长阮列敏;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杨军;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武汉普爱医院院长胡绍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曹杰;摩根大通亚太区副总裁邵子力;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贺西京;上海市肺科医院院长费苛。

 

2016-06-12-4-01.jpg

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王虹与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富友为获得第八届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杰出业绩奖的院长们颁奖。

 

图上从左至右分别为: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郭淑芹;徐州市肿瘤医院院长张居洋;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院长杨军;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王虹;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亚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富友;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邵庆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马融;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院长陈规化(代领)。

 

 

下面这一组图,应该为它们命名为:角度选得好,院长们也是长腿“欧巴”

2016-06-12-5-01.jpg

2016-06-12-6-01.jpg

2016-06-12-7-01.jpg

 

      

院长语录:

“亲身体验患者的就医感受,在此基础上找问题、想对策。作为管理者,应该要懂得矫正细节,从而改善整体流程、环境。”
2016-06-12-8-01.jpg


第八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卓越贡献奖获奖院长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倪鑫

 

“征求大多数人的意见,和少数人商量,一个人决策。一个有担当的领导者,一个能与员工打成一片的领导者,才有可能建设好一个团队,才能推动医院的整体发展与腾飞。”

2016-06-12-9-01.jpg


——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赵作伟

第八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卓越贡献奖获奖院长

 

 

 

“华仁杯”第九届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评选现已全面启动,如果您心中有中意的人选,可向组委会进行推荐。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艳

   话:18601105309

   箱:shbyaj@163.com

   编:100044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A18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活动 >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