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具惠民精神的基层医院院长评选正式启动

时间:2016-05-26 21:47:44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
《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作为始终关注“大卫生事业”的专业媒体,长期以来都对基层医疗保持着持续的关注。为了发掘那些战斗在基层一线,为百姓医疗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

 《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作为始终关注“大卫生事业”的专业媒体,长期以来都对基层医疗保持着持续的关注。为了发掘那些战斗在基层一线,为百姓医疗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院长,2010年,《中国医院院长》杂志推出了首届“中国最具惠民精神的基层医院院长评选”活动,该评选内容一经发布,便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2015年,我们将继续挖掘、评选、宣传和表彰全国各地在“爱民、便民、惠民”上作出突出贡献,让利于民、并造福于民的基层医院院长,让那些始终默默奉献的基层健康卫士从幕后走到台前,接受应得的掌声和荣誉。 

我们的评选立足于基层医疗机构社会定位、区域定位、行业定位以及实际运营情况,强调公立医院必须坚持其公益性,采用适宜的管理模式、服务模式和诊疗技术为所在地区的居民提供优质、有效、价廉、安全的医疗服务。此外,我们亦将人文精神和患者关怀纳入考量,我们认为对于现阶段的基层医疗,软件和硬件一样重要,精神和实力一样宝贵。医院要回归公益应从基层开始,卫生事业要得信于民也应从基层开始! 

鉴于您的管理业绩和区域影响力,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您参加本次评选。

 

主 办: 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

协 办: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h-ceo.com

特别支持: 北京大学医学部

评选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创新、互动。

参选资格:

1、 全国二级及以上级别医院院长

2、 担任院长职务两年以上(2012年12月31日以前上任)

3、 任职期间无重大医疗事故发生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贺

电子邮箱:huimin@h-ceo.com

电话:13811426098

传真:010-58302901

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环广场A座18层,100044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活动 >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