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是一种责任!“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评选颁奖典礼期待与您12月长沙相聚!

时间:2021-06-30 15:34:35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唐超
当前,全国疫情向好趋势明显,但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在长沙召开的“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评选颁奖典礼,将再次延期

       640.webp (8).jpg

       当前,全国疫情向好趋势明显,但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在长沙召开的“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评选颁奖典礼,将再次延期至12月18日在长沙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对于因颁奖典礼再次延期给各位参评单位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并由衷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以及对于“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评选的关注与大力支持!

 

       非常感谢大家对于“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评选的关注及支持,这项旨在“寻找、褒奖杰出的地市级、县级医院管理者”的“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评选活动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全国市县级医院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评审委员会已从众多参与的参报评选者中评选出“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获奖名单。

 

       所有美好的事情值得等待!今天的延期相见,是为了明日更好相聚。究竟哪些市县医院管理者能获此殊荣?12月18日,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期待与您共同见证“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的荣耀时刻!

 

        颁奖时间
        2021年12月18日19:00-21:30
 
        颁奖地点
        中国·湖南长沙·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湘江厅3
 
        颁奖维度
        "2021年度首届中国市县医院杰出管理人物奖"评选活动设置了五大评选维度,分别是:个人能力素养、医院功能定位落实、医院运营管理、医院持续发展、社会效益和影响力。
 
 
        联系方式
 
        执行秘书长:杨亚萍
        手机:18511837680
        邮箱:zxyangyaping@163.com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环广场A座18层,100044
 
        组织机构
 
        640 (2).png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活动 >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