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专家:便携易服、快速有效的药物为腹泻者排解困扰

时间:2023-05-30 13:42:53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中国医院院长
全球旅行者腹泻发病率报道为10%-40%,中国属于中等风险地区,在就医患者中,50%-94%患者可检出病原体。

      成年人是常见的腹泻人群之一, 其中,中青年因为工作压力、生活方式、出行需求高等原因,腹泻发生较为常见。《2021年肠道健康白皮书》调查发现,超9成人群存在肠道不适症状,腹泻是其中最常见的问题。2023526日,京大学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化虹在“思密达蒙脱石混悬液随行装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指出。

 

随着旅游业强劲复苏,后疫情时代旅行者的需求被彻底释放。前不久结束的五一假期,压抑许久的旅行者们就带来了一波“报复性出游”热潮。但与此同时,“旅行者腹泻”也成为了众多旅行者旅途中的困扰之一。王化虹表示,全球旅行者腹泻发病率报道为10%-40%,中国属于中等风险地区,在就医患者中,50%-94%患者可检出病原体。对于旅行者们来说,行前准备好便携易服、快速有效的产品能及时减轻行程中的困扰。如发生旅行者腹泻,可以依据病情严重程度进行自我管理,注意水和电解质补充、对症治疗,脱水和病情严重时应及时就医。

 

图片 1.png

 

529日是“世界肠道健康日”,第十九个世界肠道健康日来临之际,进入中国31年的思密达品牌正式推出,蒙脱石混悬液随行装新剂型产品(以下简称为“随行装”)。主办方提供资料显示,思密达专注腹泻治疗领域,致力于为患者和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希望此次随行装的上市,可以给广大患者和消费者带去更加方便、快捷的服药体验,畅享从容出行无“腹”担。

 

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了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呼吁公众重视腹泻疾病,关注肠道健康,提升肠道健康管理水平,发布会上,思密达同时联合健之佳健康药房、漱玉平民大药房、华氏大药房共同发起“全民肠道健康守护计划”公益活动。

广州中康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国在会上表示,常见病与亚健康为药店带来持续生意。胃肠道疾病作为常见病的一个大类分支,销售额始终保持高增长,截至2023Q2同比增速超20%。这构成了思密达销售规模不断扩张的可能性。

 

李俊国强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健康需求,思密达坚持推陈出新,从最开始单纯的粉剂发展到后来的水果口味、15袋大包装,再到如今的混悬液新剂型。这种变化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增加消费者服药的便利性,提高消费者依从度。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思密达秉持创新进取的精神,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腹泻药品牌。希望这次随行装的上市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便利的用药体验。

 

思密达在全球已经有超过45年历史,自1992年进入中国,并在天津建立生产基地。主办方表示,该品牌至今服务世界80多个国家近7亿消费者,在中国覆盖2200多个县市,遵循全球统一的国际标准,保证产品质量,也逐渐成为很多家庭耳熟能详的品牌。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资讯中心 >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