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兆荣

时间:2017-06-16 15:01:35来源:作者: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总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全军医疗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医院协

1.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总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全军医疗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等。2014年被《健康报》评为“中国健康服务业十大风云人物”,荣膺南京市“德艺双馨好院长”称号,2015年被《中国医院院长》杂志评为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2016年荣获中国医院协会全国优秀医院院长称号。个人被表彰为全军干部保健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保健工作者。先后承担包括全军重大项目在内的科研课题7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成果奖5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1.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总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前身为始建于1929年的国民政府中央医院,是国内最早由中国人自己兴办的国立西医院。医院始终坚持医教研协调发展,现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金陵医院、第二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与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等17所医学院校建立了良好的教学协作关系。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布朗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医院等10多个国家著名医学机构建立了协作关系。在2016年复旦医院最佳医院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29名,6个专科入选“全国最佳专科排行榜”。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圈子 > 理事会 > 理事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