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恒

时间:2018-02-26 14:07:06来源: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作者:
陈作恒,周口永善医院院长,陈氏妇科第五代传人。

1.jpg

 

      周口永善医院院长,陈氏妇科第五代传人。周口市人大代表、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委员、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社联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院长》常务理事,周口市民营医院促进会副会长。曾获“周口市十大杰出青年”、“周口市创业之星”、“新长征突击手”等称号。自担任永善医院院长以来,带领全体永善人紧紧围绕“永存关爱、善行天下”的办院宗旨,扎根患者核心需求,解决患者核心困苦,技术与服务并重,人才与管理同行,在短短十年间,全体永善人凝心聚力,使永善医院迅速成长为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

永善标志(红).jpg

      周口永善医院为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医院引进各个领域学科带头人,打造优质医疗服务团队。先后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周口市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周口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市县级文明单位等多项殊荣。为满足更多患者的就医需求,缓解日益严峻的老龄化趋势,2017年永善医院二期计划新增16层病房大楼及占地200亩的医养结合养老中心,打造全新的医疗人文新环境,为广大百姓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圈子 > 理事会 > 理事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