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9月落地湖南长沙

时间:2021-06-30 15:31:37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中国医院院长
第十五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诚挚邀请您相约在金秋的星城长沙。

640.webp (7).jpg

       岳麓山、橘子洲;韶山冲,湘赣边;湘江水,洞庭湖,“惟楚有材,于斯为盛”。一年一度的“中国医院院长年会”2021年下半年依然如约而至,金秋相约在湖南星城长沙。

 

      2021年9月第二个周末,从9月10日到9月12日,连续三天,《中国医院院长》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将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经过十多年持续努力,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已然成为国内医院管理领域第一会议品牌,参会规模过万人。即使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2020年第十四届“院长年会”保持了多年来一贯的高品质。这也是三四百位演讲嘉宾以及众多医院参会者有目共睹的。

 

       2021年,疫后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恢复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百年,更是“两个一百年”战略关键节点年。公立医院生存和发展的规则,在高质量发展的语境下,无疑将会发生根本性变化,转折与分化已然显现,新的竞争格局也将逐步确立。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交汇点,第十五届年会的主题定调是“我们的大时代”。作为一家扎根行业的媒介平台,主办方《中国医院院长》自然是希望第十五届年会能有更高的品质,更强的联结,更好的体验。

 

      作为本届年会选址,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是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会议综合体,地处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临近长沙高铁南站,位于长沙高铁新城核心位置,也临近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捷。尤其是,湘粤鄂赣黔桂川滇八省,京广、沪昆两大铁路动脉沿线,参会更是便捷。

 

      而且,第十五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线上论坛,跟线下会议并行交叉举办,实现多维、立体互动。这部分内容,参会者还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回看,实现年会365天不落幕。

 

640.webp (3).jpg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活动 >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