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评选再度起航 新王期待加冕

时间:2018-03-01 14:07:54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李芳晨
十年来,“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已成为一个品牌,见证和影响了一个群体。数以百计的优秀院长分享了他们的辛酸、快乐和成就。

      中国的医院院长是一个颇为特殊的管理者群体,他们既是医疗机构的法人,又是事业单位内有行政级别的国家干部。改革开放30年来,他们生存在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的夹缝中,既要遵守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又要执行国家制定的物价、医保政策,还要保证医院在自然灾难、公共卫生等重大实践中凸显医疗机构的公益性。加之如今又处于更为复杂的医改环境中,作为一院之长,其在复杂变化环境中的战略决策、上下沟通等领导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全面提升中国各医院院长的管理能力,《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已连续开展了十年“华仁杯·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

 

1.jpg

 

      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们在复杂的医改环境中,以自身领导力带领各自医院不断前进,为业界树立了榜样。正如大家所期盼的,第十一届届华仁杯•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了。今年又将有哪些优秀的医院管理者脱颖而出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第十一届“华仁杯”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启航

 

      第十一届“华仁杯”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再次启航,继续秉承寻找、宣传、表彰全国各地在公立医院改革的大潮中坚定自我、充满管理勇气与智慧的中国医院院长,将他们的管理心得与众分享,同时也让他们接受应得的掌声与荣誉。

 

      本届“华仁杯”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遵循着从现代医院运营管理与现代医院院长领导力两个角度,在中国优秀的医院院长中评选出20位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进而倡导现代医院的科学管理、高效管理、人文管理、创新管理,倡导医院院长领导力对医院发展运营以及医疗服务质量的积极影响。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作为医院的领导者,院长如何通过提高领导力,促进中国医院的持续发展,是一个重大的历史命题。作为医疗行业的专业媒体,《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一直坚持打造更专业、更权威的第三方平台,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的意义,正是要通过专业平台是引导和推进中国医院健康与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和优秀载体。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并见证这一寻找矗立于时代前沿的管理者的过程。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 资讯 >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