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银潭医院5位国家医疗队队员特点

时间:2020-03-30 09:50:45来源:中国医院院长作者:李强
一群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

战“疫”逆行,医生这个职业,到底有多难_值客原创_什么值得买

 

 “精英队长”

 

殷俊 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 支援科室:武汉金银潭医院南栋7楼ICU

 

作为队里的队长,唯一的男护,压力不言而喻。他坦言最想要的不是荣誉赞美,最想要的是一起平平安安的来,一起平平安安的回。

 

我们终于打赢了这场仗,我们终于要回家了,那些因为新冠疫情而相遇的生死之交很可能摘掉口罩都还不认识,但请永远不要忘记,我们为武汉一起拼过命,战友们,我永远祝福你们!万里山河,有缘再聚!

 

特点:英俊队长、男护士。

 

“党的女儿”、“英雄妈妈”、张春艳 重症医学科护师 支援科室:武汉金银潭医院南栋6楼ICU

 

与张春艳搭班的同事是来自福建,安徽,广东,山东等重症监护室的老师,大家彼此配合、相互照顾,她们都有着共同的愿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救治更多病人。

 

3月15日张春艳看到了习总书记写给北京医疗队90后党员的信后,浑身充满了力量。她说,作为一名90后的中国共产党员,不管是几零后,她的内心既深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

 

特点:中国共产党员、90后、孩子接妈妈。


“英雄妈妈”、“完美心愿”

 

喻赛红 重症医学科护师 支援科室:武汉金银潭医院南栋5楼ICU

喻赛红觉得此刻用“守得云开见月明”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特点:孩子想来接妈妈,但是孩子特别黏糊妈妈,见到妈妈会不顾一切扑过去。

 

“苹果护士”

 

朱恋 重症医学科护师 支援科室:武汉金银潭医院南栋5楼ICU

 

1月30日晚8点,刚刚上完晚夜班的朱恋在朋友圈发的一个舍不得吃苹果的朋友圈动态:“这是我最后一个苹果了。我在想今天把它吃了还是吃一半留一半?不要笑话我,水果在我这里真是非常奢侈的贵重物品,所以,我决定:吸一口香气,再考虑三天!”。因为一个苹果,她一夜之间“火了”,家人、朋友、同事、院领导都不约而同发来信息。

 

1月31日,朱恋收到了一袋袋“爱心”水果,她在朋友圈中写到,“唯有感恩,这些感恩是我们能坚持战斗的勇气,我们在一线保护病人,而家人、朋友、同事、领导,甚至是不知名的市民都在我们身后,保护我们!”

朱恋特点:能说会道、引起共鸣。

 

“完美心愿”、“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李湘湘 重症医学科护师 支援科室:武汉金银潭医院南栋6楼ICU

 

心愿:亲自送“武汉老相识”平安出病房

 

别的医务人员,她有一个心愿:想亲自送她的“武汉老相识”们健康平安地走出病房。

 

终于,她的心愿实现了!阿姨已经转出来危重症病房。

 

特点:湘西女汉子、没有男朋友、没有亲属接。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资讯 >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