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可信杯”2015年首届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评选启动

时间:2015-05-23 21:46:08来源:作者:
5月22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的“济民可信杯”2015年首届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以效率、质量、流程、激励、协作、文化为本次评

 

      5月22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的“济民可信杯”2015年首届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以效率、质量、流程、激励、协作、文化为本次评选的主要着眼点。

      “效率、质量、流程体现的是管理的专业性,激励、协作、文化体现的是管理的艺术。”《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该责人介绍,在当前日益繁杂的医院组织管理中,很多工作难以凭借一己之力完成,必须有赖于团队整体协作才能攻坚克难,同时团队管理创新也要具有时代需求特征和跨界思维。因此,如何激发医院高管团队潜能,拓宽视野,促进组织协同,提升管理效率与效能已迫在眉睫。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医院管理团队的综合能力,提高医院生产力,尽早达成组织目标,鼓励高管团队广泛参与及相互合作,服从并服务与医院的发展。该体系经过《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研究团队对前期专家、院长调研的基础上拟定出评价体系框架,后经香港大学专家指导修订而成。为了更好地激励医院中高层管理团队,让医院管理迈向更精细化的新阶段,该体系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到了国内医院科室的建置现状,也考虑了国外医院管理的潮流,并借鉴了企业管理中的各环节管理的框架及概念。

      据悉,“济民可信杯”2015年首届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评选活动评价体系及评价标准将于近期发布。

举报电话:01058302828-68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 活动 >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