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干部培训:打造医院干部培训精品品牌
参评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关键词:暑期干部培训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实践转化
案例简介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从1996年坚持开展暑期干部培训,22年来已经逐步形成了“顶层设计、注重实效、树立标杆、实践转化、交流共享、后效评价、持续改进及制度保障”的医院干部培训精品品牌。案例从医院的干部管理体系、暑期干部培训以及干部素质和能力的提升等三个方面对医院暑期干部培训项目进行系统汇报,通过以期与同行共同探讨和相互借鉴。
案例展示

所属类别

全部案例

学科人才类 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及新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实践。


医院概况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是中国西部疑难危急重症诊疗的国家级中心,起源于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基督教会1892年在成都创建的仁济、存仁医院;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中央大学、燕京大学、齐鲁大学、金陵大学、金陵女子文理学院内迁成都,与华西协合大学联合办学办医;1938年,有医学院的华大、中大、齐大组建联合医院;1946年,华西协合大学医院在现址全部建成,简称华西医院。